3.jpg 

hihi

炎熱的夏天

就要有必備的底妝產品

以免傷了肌膚

一定要有完美防護

讓自己在夏天美美的唷!!!

這一次就是要試用到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50

其實pins之前沒有使用隔離霜的習慣

這瓶拿到時使用後才發覺真的應該要做好那層防護耶!

讓我現在來分享我試用的過程吧!

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50

50ml

$2000

1.jpg 

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

這瓶有SPF50PA+++囉~

50,夠多吧!:)

可以不用再害怕再烈陽下會傷害到肌膚囉~

2.jpg 

這次厲害的地方

忘記黑  記憶白

終結頑固斑點   超越無瑕淨白

3.jpg 

50ml

算滿大瓶的唷!!:)

4.jpg 

pins打開後發現有封膜耶!

果然夠細心

很棒!:D

7.jpg 

擠出來顏色是白色的

霜狀!

擠出適用的量即可~

6.jpg 

因為這一天沒有化妝

想說來是一下功效  是不是能改變我的肌膚光彩

讓我氣色足足XD

pins把隔離霜均勻打在肌膚上

因為有的地方推比較開比較薄

拍照時還一度白色都變透明了呵呵!!

5.jpg 

說真的我今天這樣素顏出去

氣色就算滿好的了

膚色可以和上面對比一下!

而且又有透亮感唷!

8.jpg 

重點是這款我覺得擦上去滿保濕的耶!!!!!!

好棒臉部乾澀地方都解決的

我今天只擦隔離就走出去了!

想素顏時這樣也不錯耶~

而且如果想淡妝打個腮紅刷個蜜粉或壓個粉餅就可以囉!

 

 

我想,上底妝前還是有一層防護

畢竟肌膚是很脆弱的!

有了它-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50

素顏也不怕黯淡無光囉~~~~~yaya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805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