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超期待使用到這款商品的

非常慶幸有機會使用到它:D

--

老實說pins很懶,所以洗臉都超迅速

如果說很仔細的洗,次數好像很少

有了它-露得清電動潔膚儀   可以邊玩邊洗臉

現在我每次使用它都洗超仔細的耶!

而且看到那除掉我的老廢角質&殘妝污垢心中就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

不過,pins還是要po一下潔膚儀的介紹

看看吧XD

露得清首創電動淨顏科技─「Wave電動潔膚儀」

運用獨家美肌「微震」搭配深層淨膚「潔顏棉」,持續釋放輕柔而頻密的震波

於清潔臉部同時,給予施力均勻的按摩,能幫助打開毛孔,將深層潔淨配方導入肌膚底層

經實驗證明,比起傳統手動潔顏更能有效清除深層油脂頑垢

老廢角質與殘妝,使用後瞬間感受肌膚的柔嫩細緻!

10倍深層潔淨-經實驗證明,潔淨效能比傳統手動潔面產品優勝10倍

好囉,不多說!一起來看一下pins的介紹吧XD

--

其實實品比我想像的來的小-當然也就方便許多囉~

而且是粉色系的!女生們應該都很愛吧~(我想!)XD

1.jpg 

這好像是韓國製的,後面這些都是韓文(我都看不懂:()

唯有圖片我看的懂,當然使用前pins也有上網做些功課爬爬文囉:D

2.jpg 

下面這些是裡面所有的內容物囉!

潔膚儀X1台

電池X1顆

深層潔顏棉X14片(可以使用14天唷!)

因為這款潔膚儀建議於晚上使用,所以早上pins就手洗囉!

3.jpg 

潔膚儀的一邊可以打開裝電池

基本上就是長這樣

蓋回去也只要輕壓進去就ok,滿方便的!

4.jpg 

前頭的部份,可以輕鬆的讓潔顏棉氈在上面

使用完私下丟掉即可

ps.潔顏棉一片僅能用一次

5.jpg 

這是附上的潔顏棉片唷!

一包有7入,共兩包14入

6.jpg 

使用前拿一片放在前頭輕壓一下就氈住囉XD

非常方便耶!!!GOOD:)

使用前呀~潔顏面片前面要沾水沾溼來使用唷!

當然pins使用時臉部也有先沾水沾濕,這樣會比較好用!

7.jpg 

使用時讓我很意外

這樣的大小使用起來剛剛好,非常順手!

而且好微妙的震動感,真的就像在家自己做臉部SPA阿哈哈!

而且當我洗到太陽穴那邊的肌膚時整個好舒服阿~

潔顏棉產生出來的泡泡不多,卻很綿密細緻

我這樣一邊洗一邊玩都過了15分-20分了

因為我洗的好仔細,這是第一次咩~哈哈!

8.jpg 

洗完後我突然覺得好清爽(是我平常洗臉是喜的太不乾淨了嗎!)

肌膚突然間變的滑嫩了!

也感覺變白了!

真款潔顏儀好神奇喔!

會讓人想一用再用唷:D

9.jpg  

想用的女孩可以等上市後趕緊去小區搶購吧XD

推薦給大家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805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