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現在面膜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

我想女孩們都抗拒不了吧!

雖然我還沒有敷面膜都走火入魔的境界

不過基本的敷臉程序還是不能少的唷!

這是變美美的最最基本保養法之一

雖然如此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最為重要唷!

--

今天pins就來介紹一款現在韓國流行的泡泡面膜

主要牌子也為韓國品牌

這泡泡面膜是Ottie系列的

說真的pins沒有使用過這種,所以有著頗大的好奇心

來試用這款Ottie泡泡面膜

--

收到的Ottie泡泡面膜

外包裝讓我很喜歡耶!

2.jpg  

盒子背後的說明

這瓶有100ml

因為pins沒有到天天敷的情形

所以對我來說可以用一陣子沒問題的

10.jpg  

瓶身是圓形的!

整體的配色都是綠X白

看了就滿清新的哦:D

1.jpg  

大小差不多是這樣

看的出來吧!

這瓶還有些許重量耶!

01.jpg  

打開是這樣!

還有一張封口貼

3.jpg  

那圓孔就是等會兒會跑出泡泡面膜的孔

4.jpg  

首次用先空壓個3下左右

才會有東西跑出來

5.jpg 

這樣壓一下就跑出這些

pins用了整臉需擠3下左右

擠出還不是泡泡

會怎樣變成泡泡面膜呢?!

很神奇吧!

6.jpg  

先來po一張有些許變成泡泡的照片

抹完我的臉連手上的都進化成泡泡了!

7.jpg  

下面就是pins抹上後

由左開始到右 共兩張圖片為面磨成泡泡的順序

很酷吧!我都來不及抹就快全部變成泡了~~

好好玩

不過好像肌膚有一點破皮所以有點痛痛的

 8.jpg

右邊那張都已經變成完全的泡泡囉~

9.jpg  

用這瓶泡泡面膜抹的速度真的要快一點

哈哈~不然全部都變成泡了就難抹囉~

很好玩的泡泡面膜

有清潔滋養及保護肌膚的作用

第一次這樣嘗試泡泡面膜

不過說真的pins還是習慣用整片的面膜

但是這瓶也很棒(只是要注意臉上有脫皮破皮要小心抹上可能會痛痛的)

所以pins現在偶爾也會拿泡泡面膜出來敷

一邊敷一邊玩一邊清潔並滋養肌膚又能保養耶!

真的不賴吧!

 

 

以上pins的介紹:D

完畢。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805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