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jpg 

我說,最近我忙到一個昏天暗地的境界了

所以有一些試用文都來不及發

雖然如此,趁著忙碌完的這幾天時間

來好好的分享給大家pins的體驗心得囉:)

---

這一次是AD的試用

沒錯,我真的抽不出時間來發它

現在就來看看pins這一次的試用吧!

這是pins第一次使用Taiwan Yes的產品

第一次用,就感覺很不錯

所以大家快快支持Taiwan Yes!!!!!!!!!!!!

 

這一次體驗的產品有兩樣

Taiwan Yes海洋魔顏巾& Taiwan Yes海洋魔顏噴霧

20.jpg 

一開始pins來介紹海洋魔顏巾

pins還沒有使用過擦的面膜,所以滿好奇使用起來的功效

並且可以10秒鐘就達到保養,以及有潔淨的功效

說起來,就讓我非常想嘗試

1.jpg 

外面就表榜在在長途旅行/騎車

重要約會之前

辦公室保養品

在這樣的時機來使用,都非常合適,非常棒!

或是可以在你想要使用的任何時機地點,想用就用

隨時都可以達到保養的功效唷!

2.jpg 

一包兩入

10秒就能達到潔淨+保養

3.jpg 

背後都有使用的說明方法

隨時隨地保養肌膚,有如剛敷完面膜般柔嫩

裡頭添加高效波尿酸及多種保濕精華液

可以溫和潔淨及長效保溼:)

4.jpg 

撕開後裡面內入一片

13.jpg 

滿大一片的

擦拭整臉非常足夠

連脖子一起保養也沒問題!:)

14.jpg 

不管是任何角度都能擦拭

非常的方便

也不用去顧慮再哪方不方便使用

因為海洋魔顏巾就真的能讓你想在哪保養都沒問題

而且10秒就能搞定面子問題,用擦的就ok!!!!方便極了!:)

15.jpg 

在來要介紹的是海洋魔顏噴霧

容量有60ml

5.jpg 

可以達到長效保溼,油水平衡!

正是我這超級乾燥的肌膚適合使用的噴霧

6.jpg 

而且這噴霧非常細緻

並且可以在上妝後使用,定妝效果超棒!:)

8.jpg 

像pins就把它帶在身邊

出門肌膚乾燥就可以拿起來噴

隨時隨地能解決困擾的肌膚問題

能使肌膚光采動人!

9.jpg 

其實滿小瓶的

所以攜帶很方便

放包包內也不覺得不方便~

10.jpg 

60ml雖然不多

但我覺得用量滿省的

一次噴3下左右我覺得就ok了

而且噴上去不會馬上乾掉

有持續保濕的效果唷!

11.jpg 

底部印製生產日期及有效日期

方便隨時注意

12.jpg 

最近pins太長熬夜加上幾乎沒睡實在太累

不免痘痘爆出,大家就請略過它吧~哈哈!

這些勞累的日子就是這瓶噴霧陪我渡過

我只要臉部乾澀或不適,拿起來噴一下

而且噴霧他快速的導入肌膚,讓我馬上有滋潤水感

讓我精神都來了,肌膚也ㄉㄨㄞ起來了呢!!!!

16.jpg 

尤其很棒的地方是

搭配著魔顏巾一起使用,效果不適我在說

真的很棒!

價錢又實在很平價!

是讓人回想要回購的優質產品唷:)

17.jpg 

pins這放上兩則連結
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!

便宜又好用效果又佳的產品最惹人愛了:D

http://www.taiwanyes-dow.com.tw/ch/product/index.html

http://www.taiwanyes-dow.com.tw/ch/index.html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!希望各位會喜歡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805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